Skullcandy推出了新的一对名为Venue的无线耳机

2020-05-20 10:0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kullcandy推出了新的一对名为Venue的无线耳机,该公司称该型号可提供“完全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以及降噪技术。尽管该型号在许多方面与竞争对手的耳机相似,但确实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内置了Tile的跟踪技术。

耳机具有许多功能。耳机具有长达24小时的播放功能,并带有Rapid Charge技术,每次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消除噪音的目的是防止周围环境的噪音,但这些功能具有“监听模式”,可让您仅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听到外界的声音。Skullcandy还与Tile合作,可让您通过Tile移动应用查找耳机。Venue耳机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就设计而言,Skullycandy的新款耳机具有可调节的头带,柔软的记忆海绵垫和整体轻巧的设计。不过,也许最有趣的是耳机中包含了Tile技术,使所有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跟踪其位置。

Skullcandy还推出了其下一代Crusher Wireless耳机。该公司被称为Crusher 360,承诺提供优质的材料,扩大的触觉低音,数字信号处理和电容式触摸控制。

Venue降噪无线耳机的零售价为180美元,现已开始预购,而Crusher 360的零售价为300美元,将于9月5日开始预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