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现在支持最新版本的Internet安全协议

2020-05-20 10:2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ternet工程任务组上周发布了TLS 1.3的最终版本,这是Internet安全协议的最新版本。今天,Mozilla宣布Firefox现在支持TLS 1.3。

TLS或传输层安全性是Web上进行的每个安全事务的背后。协议的早期版本TLS 1.2大约在10年前发布,与1990年代的安全套接字层(SSL)协议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

TLS 1.3在安全性方面进行了许多重大改进,包括升级用户隐私,删除过时的加密技术并引入了现代的加密技术。TLS 1.3通过对大多数握手进行加密来确保更好的隐私性,而早期版本则不这样做,从而导致信息和身份泄露,并为黑客提供了更轻松的访问方式。TLS 1.3还为更好的将来实现和协议升级留出了空间。

对于普通用户,新的和经过改进的TLS 1.3版本带来了更快,更安全的互联网连接,这是一个小时的需求。

其他公司,例如Facebook,Google和Cloudflare,已经支持TLS 1.3协议。

Mozilla Firefox这么快就引入了对TLS 1.3的支持的原因是,新协议已经在开发过程中进行了十多年。因此,Mozilla Firefox的开发人员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进行此重大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