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i的新型Vector家庭机器人是Alexa的竞争对手

2020-05-20 10:27: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子和人工智能初创企业Anki发布了一款名为Vector的新型家用机器人,其语音控件类似于Alexa,Siri和Google Assistant。

Vector不是玩具,而是一个快乐的智能家居机器人-不,它不是Roomba,也不是可以教您瑜伽的大型机器人。它可以放在您的手掌中,Anki认为它是Cozmo的老大哥:Vector是一种更智能,更智能的机器人,不需要与设备连接。

Vector可以回答问题,告诉您天气,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并识别人。它使用深度学习和AI与人类形成个性化关系。但是,它不是像Amazon Echo或Google Home这样的高级扬声器。

Vector内部装有大量硬件,包括1.2GHz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WiFi 802.11n,蓝牙LE,顶部和底部的触摸灵敏度,正面的NIR激光扫描仪,摄像头和四麦克风阵列。它还在内部具有启用自动开启功能的电池-实际上,当Vector电量不足时,Vector会自动将其停在其充电座中。

“ Vector将成为第一个真正生活在人们家中的机器人,它是完全自主的24/7自动充电。迄今为止,Anki已交付了超过150万台机器人。

Vector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49美元,包括一个机器人,一个充电底座和一个交互式立方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