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出现在新泄漏的照片中

2020-05-20 10:2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尼康即将推出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再次被人发现。一组新的泄漏照片使人们对新的,备受期待的相机外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看来,这位女演员被招募为这台相机做广告,大概是在中国市场上,其中一张照片的幕后照片已经出现。尼康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定于8月23日发布。

尼康还发布了新的视频。该视频短于30秒钟,记录了该公司著名的F卡口镜头座的遗产。从1959年的原始尼康F SLR相机开始,一系列型号开始闪烁,直到到达尼康D5(该公司的旗舰数码单反相机)为止。然后,视频逐渐变黑,然后显示出新的无反光镜相机的低调拍摄。

稍等片刻,尼康已经透露它已选择更换其新的无反光镜相机的新卡口设计,该视频使我们对可以看到的东西有了更多的了解。

该视频带有标题支持:“自尼康F胶片相机以来,就已经在F卡口周围建立了几代尼康相机。尼康以这种技术和DNA为基础,现在瞄准新的高度。”

请继续关注尼康的网站,以了解接下来18天内的另外四个视频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