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测试其应用程序的精简版

2020-05-21 10:2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巴西的Android用户可以尝试Spotify Lite,它将主要应用程序缩减为更少的存储空间和数据。Spotify表示它可以在所有Android手机上和所有网络条件下使用。

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设置每个月吞噬的移动数据的限制,并显示使用的存储空间,还可以显示轮到日历页面之前剩余的数据余量。这是一个扎实的主意,对于许多人来说,它将是主应用程序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当前的标准应用程序占用约100mb的空间,而这个新的精简版则以15mb的空间来使用,但要牺牲一些关键功能。

缺少的第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Spotify Connect,它可以将您的音乐连接并流式传输到其他设备,例如扬声器和电视等。也缺少用于音乐播放的出色音频质量,以及选择单个歌曲的能力,而无论您是否是高级会员,都只能选择以随机播放模式播放专辑和音乐。

脱机播放在该版本中也已被删除,因此,如果您的运行空间非常有限并且需要临时的Spotify修复,则此版本的应用程序可能仅有用。

Spotify紧跟其他具有精简版的主要应用程序的脚步,包括Facebook,Messenger,Uber,以及最近的Instagram。这是一个有意义的举动,但是似乎要在新兴市场中使用Spotify,因为新兴市场的连接可靠性或功能可能较弱,这将需要做出一些牺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