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让您将Fire平板电脑变成便携式Echo

2020-05-21 10:3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刚刚推出了新的软件和配件,可以将您的Fire平板电脑变成便携式Echo。

该公司周四宣布,将在下周开始推出名为Show Mode的Fire HD 8和Fire HD 10平板电脑的软件更新。该功能为设备提供了免提的Alexa服务,该设备将显示您的日历,允许您观看视频,在连接的相机上签入等。该软件更新有效地将亚马逊的平板电脑转换为带屏幕的Echo设备。每当您想返回并将其用作平板电脑时,只需关闭“显示模式”即可。

您可以在免提界面中查看平板电脑上的歌曲歌词,阅读食谱,观看新闻简报,设置计时器或在平板电脑上提取Amazon Prime Video内容,以反映您在Echo Show上看到的内容。将平板电脑放在底座上将自动启动“显示模式”,将平板电脑取下后会将其恢复为标准的Fire平板电脑界面。

当不使用平板电脑时-并且如果显示模式处于活动状态或将其放置在亚马逊的新展台中-平板电脑将显示时间,标题和墙纸背景。

这项新功能将通过周一将推出的名为“显示模式”的软件更新免费提供。安装后,可以通过下拉任一平板电脑的通知栏将其激活。对于同时购买特殊支架和外壳的人来说,这将更加有用,因为特殊支架和外壳可以支撑平板电脑并允许其充电。

亚马逊将以39.99美元(适用于Fire HD 8)和54.99美元(适用于Fire HD 10)的价格出售Show Mode充电底座,预计将于7月12日开始发货。预购将可以为每个版本的正常价格节省$ 5。此外,亚马逊还将以捆绑形式出售包括平板电脑和充电底座的Fire HD 8套装,价格分别为109.98美元和HD 10套装,价格为189.9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