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Go更新带来交易 好友列表进入游戏

2020-05-21 10:55: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iantic宣布,本周将为PokémonGo用户发布更新。该更新是游戏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之一,增加了自从《神奇宝贝Go》 2016年推出以来许多现任和前任玩家所期待的功能:交易和好友列表。

在PokémonGO中以好友身份联系并且彼此之间非常接近的培训师将有史以来第一次能够交易Pokémon。培训师将获得在交易中获得的神奇宝贝糖果,如果交易的神奇宝贝被发现在彼此相距较远的地方,则奖励会增加。

交易神奇宝贝的玩家之间的友谊等级将提供独特的奖金,包括星尘折扣。培训师之间的更高友谊等级将解锁特殊交易选项,其中包括交易某些神奇宝贝(例如区域神奇宝贝,传奇神奇宝贝和闪亮神奇宝贝)的能力,并将新的神奇宝贝添加到他们的神奇宝贝中。

需要获得家长批准并通过Pokémon培训师俱乐部注册才能玩Pokemon GO的培训师,将无法与游戏中的其他培训师进行交易。

根据Niantic的说法,玩家必须团结在一起才能进行交易的原因是:1)建立在PokémonGo真实世界的社交方面,以及2)确保玩家不能只是通过远程填写自己的Pokédexes贸易。开发人员仍然希望您能在现实世界中寻找稀有生物。

预计新功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推出,Niantic表示,交易将是即将举行的PokémonGo夏季巡演的重点,该巡演将于6月30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开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