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Mac和iPad的销量将在第三季度增长

2020-05-21 10:5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可穿戴设备有助于 减少Covid-19大流行对苹果第二季度收益的影响,但该公司预计iPad和Mac将在第三季度贡献更多。

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分享了他们对爆发期间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和消费习惯的看法。

库克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学习,iPad和Mac的收入将在第三季度增长。Maestri认为,越来越多的人接受Covid-19不会很快消失的事实,这导致了消费者行为和消费方式的转变。

他们认为,消费者将使设备更多地用于家庭工作,因此,iPad和Mac在第三季度的收入将同比增长。Maestri补充说,到4月底,公司的MacBook Air和iPad Pro的销售有所增长。

由于消费者支出的这种变化,苹果公司预计iPhone和可穿戴设备的收入将在第三季度下降。由于没有足够的可见性和确定性,它将不会提供第三季度的收入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