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Mi Band 3以26美元的价格加入Fitbit

2020-05-22 10:17: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超低价的小米Mi Band 2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今天,该公司推出了其后继产品,可以预见的称为Mi Band3。它保留了所有关键功能,如计步数和测量心律,还可以接听电话。

它包括每次充电可延长20天的电池寿命,50米的防水性以及小米吹捧的全新腕带设计,使您的手腕更舒适,更安全。

它内部具有蓝牙4.2技术,可以与Android 4.4及更高版本的手机以及iOS 9.0及更高版本一起使用。

NFC还在Mi Band 3的稍贵版本中首次亮相,但该公司尚未透露如何使用该连接。

Mi Band 3将首先在中国首次亮相,它将提供红色,黑色和蓝色供您选择。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在中国购买,而且还没有关于全球可用性的消息。

它具有各种颜色的可互换皮带,将于6月5日星期二上市。价格为169元人民币(26美元/ 22欧元),而NFC型号为199元人民币或31美元/ 26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