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新的10.3英寸数位纸平板电脑

2020-05-22 10:3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今天宣布了其“数字纸系统”平板电脑的精简版,称为DPT-CP1。正如索尼所说,这是一种电子墨水“电子记事本”,旨在以600美元的低价替换您生活中的所有笔记本和印刷书籍。

索尼DPT-C1是一块厚度为0.23英寸,重约半磅的平板,具有10.3英寸,1872 x 1404像素的E墨水显示屏。它支持触摸输入,并带有手写笔,可让您书写笔记,突出显示文本或绘制图片。

它具有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802.11ac WiFi和Bluetooth 4.2,以及更新的软件,其中包括新功能,包括自动页面旋转,对交互式PDF和智能表单的支持以及页面缩略图模式,可让您查看一次16页。

可以从亚马逊和B&H预订,价格为600美元,索尼DPT-C1预计将于6月21日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