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带有更窄边框的23英寸iMac

2020-05-22 10:33: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苹果面临iPhone 12,iPhone SE Plus和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5G iPad Pro的生产延迟,但 该公司似乎有望发布其他新产品,例如新的iMac和11英寸iPad型号。

《中国时报》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带有更窄边框的23英寸iMac。新iMac型号的量产定于第三或第四季度开始。当前的iMac产品线包括21.5英寸和27英寸型号,Apple于去年三月更新了产品线,增加了新的CPU和GPU。

该中文出版物还透露,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11英寸iPad机型。目前尚不清楚该型号是否类似于几天前报道的带显示屏Touch ID的iPad Air。

据说23英寸iMac和11英寸iPad机型是苹果今年推出的几种低价产品之一。据说还正在开发价格更实惠的更小的HomePo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