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ndroid P功能将记住您的首选蓝牙音量设置

2020-05-25 10:04: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来Google终于在下一个重大更新中为Android添加了一个长期缺失的功能。当Android P于今年秋天到货时,您(最终)将能够为各种蓝牙设备设置不同的默认音量。

这项正在开发的功能称为“实现蓝牙设备卷内存”,很可能会在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 P中使用,我们预计该版本将在5月初的Google IO 2018之前或期间发布。

易于使用的蓝牙音量控制使您可以为每个配对的蓝牙设备设置不同的默认音量。在耳机上,您甚至可以设置两个单独的音量:一个音量用于音乐,另一个音量用于电话。该应用程序是完全免费的,并且支持任何Android设备(正在运行OS的4.4版)。如果您使用的旧版Android设备可能无法与Android P兼容(这可能是超过其两年生日的任何东西),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XDA Developers的说法,此更新已被批准并合并到Android中,因此应在即将发布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中进行推广,该预览版仍有望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间公开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