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即将到来的华为P40 Pro Plus相机有一些疯狂的规格

2020-05-25 10:2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不知道,华为将于3月26日星期四在法国巴黎推出其新款旗舰手机Huawei P40系列。

基于最新的谣言,除非有任何意外,P40系列将提供三种变体:标准P40,高端P40 Pro和旗舰P40 Pro Plus。

Pro Plus的名字如果是真的话就很有趣,尽管我有点理解华为在说什么:手机是P40 Pro,然后是P40 Pro。

根据传言,P40 Pro Plus是P40系列中唯一具有五角相机设置的型号,其标题为主射击者的52MP Sony IMX700传感器。据说这个1 / 2.82英寸的传感器使用带有RYYB滤镜的“ Hexadeca Bayer”设置,这表明它能够进行几轮像素装箱以产生较低分辨率(默认情况下可能为13MP)但噪声较低的图像。

据说P40 Pro Plus上的另一个大传感器是Sony IMX650,这是一个1 / 1.5英寸40MP单元,带有RGGB过滤器。搭配18毫米Cine镜头,这将为Pro Plus的超广角功能提供动力。

预计P40 Pro Plus将不配备一个,而是配备两个远摄镜头。其中一个是8MP,f / 2.0模块,提供3倍光学变焦,另一个是潜望镜相机,具有两个塑料和一个玻璃元件,并提供10倍光学变焦(相当于240mm)。P40 Pro Plus是否可以像三星Galaxy S20 Ultra一样具有100倍变焦设置?

除了疯狂的相机外,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使P40 Pro Plus与Pro有所不同。一方面,它有望拥有更大的高分辨率OLED屏幕(6.7英寸,3,160 x 1,440像素与6.6英寸,2K分辨率)和更高的120Hz刷新率(Pro上为90Hz),最高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以及功能更强大的5,500mAh电池,支持55W SuperCharge(Pro预计为4,200mAh和40W)。

如果没有P40 Pro Plus(以及其他P40型号)所没有的东西,那就是Google移动服务和Google应用。华为的AppGallery是一个应用商店的替代品,但是您还可以尝试其他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