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世界第三大移动处理器制造商

2020-05-25 10:27: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行业分析公司Counterpoint(通过The Korea Herald)的一份报告,三星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移动AP(应用处理器)制造商。这个职位以前属于苹果公司,而iPhone制造商现在排名第四。

根据Counterpoint的研究,就市场份额而言,这是2019年最大的移动处理器厂商:

高通-33.4%

联发科-24.6%

三星-14.1%

苹果-13.1%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电子有一个系统LSI部门和一个Foundry部门,负责设计和制造自己的基于ARM的Exynos SoC,例如Galaxy S20 系列手机中使用的Exynos 990 。自2010年推出第一款Galaxy S手机以来,它就一直用于三星的手机中,毫不夸张地说,Exynos在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手机的增长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所有人都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三星一直在不断要求其停止在手机中使用其Exynos芯片。简而言之,请愿书说Exynos芯片不如Qualcomm Snapdragon同类产品那样好(性能降低,电池寿命缩短),它希望三星通过停止在手机中使用这些部件来解决用户的担忧(特别是如果同一部手机的其他地方都有Snapdragon型号)-或至少将两种型号的价格定为不同,以使用户不会感到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加拿大,韩国,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新款Galaxy S20使用Snapdragon 865 SoC。那些在其他地方(包括新加坡)出售的产品都具有Exynos 9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