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berton School筹集820万美元以扩大其工程师培训计划

2020-05-25 10:3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霍尔伯顿学校(Holberton School)是一家培训全栈软件工程师的大学替代方案,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筹集了82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目前的投资者daphni和Trinity Ventures领导,并由新投资者Omidyar Network加入。A轮融资使学校的总资金达到1300万美元,将用于资助学校的快速发展。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该学校的人口猛增了6倍,达到200多名学生,这使其最近搬到了一个新的地点,最终可以容纳每年1,000名学生。届时,霍尔伯顿将比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毕业的合格全栈软件工程师更多。

Holberton于2016年推出,在学生找到工作之前是免费的。没有前期学费;要求毕业生在Holberton任职后的头三年缴纳未来工资的一部分。这使学生可以从免费的学费结构中受益,并专注于他们的学习,同时也创造了一个良性的校友循环,将其支付给下一代学生。该课程结合了基于项目的学习和同伴学习,因此学生可以互相学习。没有讲座,也没有老师。

相反,技术导师会为学生提供课程和职业方面的指导。学生通过动手学习获得实践技能和对理论的理解;确保他们拥有技术行业最苛刻的工作所必需的技能。Holberton即将毕业其第一批“学生”,他们已经在Apple,Tesla,Docker,Dropbox,LinkedIn,IBM等公司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