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销售独立式太空灰魔术键盘 魔术鼠标2和魔术触控板2

2020-05-26 10:0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现在销售独立式太空灰魔术键盘 魔术鼠标2和魔术触控板2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现在销售独立式太空灰魔术键盘 魔术鼠标2和魔术触控板2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从今天开始,苹果公司将独立销售“太空灰魔术键盘和数字键盘”,那些不拥有iMac Pro的客户可以149美元的价格购买该配件。

太空灰魔术键盘是与iMac Pro一起推出的,以前仅与该机器一起出售。

苹果还以149美元的价格出售Magic Trackpad 2的太空灰版本,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太空灰Magic Mouse 2,这意味着iMac Pro出售的所有独家配件现已向所有客户提供。

今天为新的Magic Keyboard和Magic Trackpad 2下达的订单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货并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