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Watch GT 2e

2020-05-27 10:1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Watch GT 2e。该智能手表是去年推出的Watch GT 2的继任者。

华为手表GT 2e价格

华为Watch GT 2e将于5月15日上市,价格为11,990卢比。在5月15日至5月21日期间订购手表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价值3,990卢比的AM61蓝牙耳机。手表提供石墨黑,熔岩红,薄荷绿和冰冷白两种颜色。

华为手表GT 2e规格

观看GT 2e推出的一种尺寸-42毫米圆形表盘。这款手表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Ith由具有16MB RAM和4GB内置存储的Kirin A1 SoC驱动。该存储空间最多可保存500首歌曲。

手表GT 2e具有心率传感器,睡眠监视器和SpO2监视器。心率传感器会警告用户有关异常心率的信息。睡眠监视器将跟踪睡眠模式。最后一个功能监视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并在观察到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不足时触发警报。还有一个称为华为TrueRelax技术的功能,可监视佩戴者的压力。

该表最多可追踪100个锻炼。您可以跟踪跑步,远足,步行,骑自行车等锻炼。用户还可以监控他们的心率,天气,睡眠和压力水平跟踪。它支持15种专业运动模式和7种室内活动。支持85种自定义运动追踪模式,涵盖六种运动类别-极限,休闲,健身,水上运动,球类运动和冬季运动。使用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您可以接听电话和回复消息。用户还可以检查来自各种社交网络的通知。

华为声称Watch GT 2e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14天的备用电池。Watch GT 2e可以在1.5小时内充满电。连续播放音乐时,手表可以运行24小时。连接选项包括蓝牙v5.1和GPS。手表可以与运行Android 4.4+和iOS 9.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