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在中国推出了小米路由器AX1800

2020-05-27 10:2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已在中国推出了小米路由器AX1800。在此之前,小米还推出弥AIoT路由器AC2350在三月和弥AIoT路由器AX3600 2月在中国。

小米米路由器AX1800价格

Mi Router AX1800的价格为329元人民币(约合3,300卢比)。但是,可以通过mi.com以299元(3,000卢比)的入门价购买该路由器。促销将于5月15日开始。

小米Mi路由器AX1800规格

就硬件规格而言,该路由器由具有专用NPU和256GB RAM的四核Qualcomm APQ6000芯片组供电。它支持正交频分多址(OFDMA)技术来发送它们,以便同时在多个设备上发送数据。小米表示,一次最多可以将248个设备连接到路由器。该路由器兼容wi-fi 6,可提供高达1775Mbps的无线速度。路由器支持网状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连接多个路由器以创建较大的覆盖范围。小米路由器AX1800带有内置的腾讯在线游戏加速器,可增强您的游戏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