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与Spotify合作 提供对您喜欢的音乐和播客的一键式访问

2020-05-27 10:3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宣布了其全新的Galaxy Buds +,它是去年Galaxy Buds的继任者 和AirPods挑战者。Buds +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与之前的7小时相比,其使用时间长达11小时。

它们还配备了两分频扬声器和三个麦克风,以提供更好的音频和语音质量,同时随附的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11个小时的音乐播放。相比之下,较旧的型号只有两个麦克风,当背景噪音很大时,“内置麦克风”会在内部拾取您的声音。

像Galaxy Buds一样,音频已由三星通过Harman拥有的AKG进行了调谐。Buds +仍然还具有环境声音模式,可以让周围的声音进入。

此外,三星现在与Spotify合作,提供对您喜欢的音乐和播客的一键式访问。Buds +应用程序现在也与iOS兼容,因此您可以在比以前更多的设备上使用它们。

Buds +提供三种颜色,包括蓝色,黑色和白色,建议零售价为268新元。您可以在所有常见的电子商店(包括Lazada 和 Shopee的官方在线商店)中获得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