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Series X两年将没有主机专用游戏

2020-05-28 09:3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可能会因这一宣布而屈服。

Xbox Game Studios主管Matt Booty最近宣布,在接受MCV采访时, Xbox Series X在未来两年内将不会有任何主机独有的游戏。Booty表示,所有第一方游戏,例如Halo Infinite和Senua的Saga:Hellblade 2,都可以在Xbox One 和 Microsoft的下一代控制台Xbox Series X上玩。

藏宝说:

由于我们的内容将在明年,两年内发布,因此我们所有的游戏(类似于PC)都会在该系列设备上播放。我们要确保,如果有人在从现在到[Series X]之间投资Xbox,他们会感到自己做了一笔不错的投资,并且我们承诺向他们提供内容。

换句话说,Xbox Series X 不会以独占方式启动,以诱使消费者购买游戏机。相反,Microsoft可能会依赖于下一代控制台将具有的其他功能,例如 更高的图形保真度或 完全向后兼容。不幸的是,这意味着Xbox One播放器将获得缩小版的Xbox独家版本,例如Halo Infinite。

Xbox Series X将带来“自3D图形以来最大的游戏变化”

我们的方法是选择一个或两个我们将重点关注的IP,并在控制台启动时确保它们在其中,并利用所有功能。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Halo Infinite,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这是15年来我们第一次拥有与新游戏机同步发布的Halo游戏。这个团队肯定会做一些事情来利用[Series X]的优势。

这意味着Halo Infinite将具有Xbox Series X独有的功能,例如更高的帧率和光线跟踪。但是,在发布时不具有排他性对微软的下一代控制台发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为什么普通的Xbox One拥有者知道他们可以在已经拥有的控制台上玩相同的游戏,为什么会购买Xbox Series X?像343 Industries(Halo)这样的第一方开发人员会发现很难同时为两个游戏机开发游戏,而不是只专注于下一代硬件吗?

虽然这是一项非常方便消费者的举动,但似乎与Xbox即将推出的游戏机背道而驰。另一方面,索尼与PlayStation 5的发展方向相反。业内人士来自Kotaku的Jason Schreier表示,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将 在发布时拥有PlayStation 5独家游戏。至少一个那些将可能是零地平线黎明2游击游戏。

当然,在2020年假日季节期间,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似乎都将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启动。Xbox Game Studios似乎热衷于探索游戏开发的新途径,而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则坚持在产生如此强大的游戏机之后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