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苹果Apple Pencil可能会配备触摸感应控件

2020-05-28 09:4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未来的苹果Apple Pencil可能会配备触摸感应控件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未来的苹果Apple Pencil可能会配备触摸感应控件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似乎正在开发具有更高级触摸手势的下一代Apple Pencil。

公开的专利申请描述了如何以低调形式将触摸传感器集成到Apple Pencil中并如何接收来自用户的触觉输入。这可能意味着下一代Apple Pencil能够检测点击,按下或滑动手势。

此外,下一代Apple Pencil上的触摸传感器可以区分用户的触觉输入,而忽略了用户将笔保持在自然握把位置时提供的持续触觉输入。

苹果还申请了其他专利,这些专利涵盖了Apple Pencil如何通过触觉反馈更好地模拟在纸上绘画的感觉,以及如何使用相机记录不同的表面类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