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真正的无线耳塞泄漏提示类似于AirPods的设计 7月发布

2020-05-28 09:5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加可能刚刚在上个月与一加8一起推出了其新的Bullets Wireless Z耳机,但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即将推出另一对耳机。

据报道,OnePlus将于7月推出其真正的无线耳塞。根据Max J.的说法,他补充说,您在下面看到的设计实际上就是这些新型OnePlus无线耳塞的外观。

这种设计让人想起苹果的AirPods,它具有圆头和长柄。这些OnePlus真正的无线耳塞的头部似乎比AirPods的头部更像是椭圆形,但总体而言,OnePlus的``耳塞''的设计与Apple的相似。

最近发布的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耳机的设计与传闻中的OnePlus真正的无线耳塞有些不同,但是为了从脖子到真正的无线耳塞,这种设计可能不得不进行一些改动。我们已经看到其他一些公司在其真正的无线“预算”中使用类似于AirPods的设计,因此OnePlus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虽然Max J.过去一直是精确的OnePlus泄漏源,但他确实提醒说,真正的无线耳塞上的信息来自“新的但看似可靠的来源”。因此,这种泄漏的设计还不是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