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故宫陀飞轮机械表 原价5999

2020-05-28 14:3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故宫陀飞轮机械表,原价5999元,众筹价4999元。

这款陀飞轮机械表由小米有品与“上新了故宫”联手打造,2020年味故宫建成600年,表壳背面镌刻紫禁城600年标记,故宫授权,正版600年纪念,限量发售,唯一编号。

表盘12点位置镶嵌大颗粒真钻,其他点位镶嵌红宝石,手表正反面的镜片都采用人工合成蓝宝石材料,双面通透。

陀飞轮机械表机芯深度定制宝相花装饰图案,灵感源于故官博物院藏品“乾隆金嵌珠石金瓯永固杯”。

表身侧面锡刻海水江崖纹装饰浮雕,灵感来源于皇帝龙袍和文武百官的官服装饰纹样,寓意福山寿海,万世升平。

陀飞轮是瑞士钟表巨匠路易·宝玑在1795年发明的一种钟表调速装置,将擒纵调速部件组合并使其不断旋转,将地心引力的影响降至很低的水平,以提升机械表的走时精度,被誉为手表上的“华尔兹”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