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三款Extra Bass无线扬声器

2020-05-29 10:0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已经推出了三款新的Extra Bass无线扬声器产品线-SRS-XB23,SRS-XB33,SRS-XB43。SRS-XB23最便宜,价格为100美元。

SRS-XB23型号

它是XB32的升级。索尼声称与XB32相比,声音强度提高了30%,失真率降低了25%。您最多可以将SRS-XB23最多连接100个扬声器。它具有圆形振膜区域,可在附近扬声器的每个部分提供恒定的声音。IP67防水和防尘等级。索尼声称扬声器一次充电即可连续播放12小时,并且电池通过USB-C电缆充电。扬声器提供三种颜色-黑色,蓝色,红色,灰褐色和绿色。

SRS-XB33型号

它比XB-23型号大一点。通过聚会连接功能,用户最多可以连接100个兼容设备。实时声音功能将为您带来3D声音体验。它还经过IP67认证,一次充电即可提供24小时的电池寿命。您也可以使用扬声器通过USB-A端口为其他小型设备或手机充电。它有黑色,蓝色,红色和灰褐色可供预订,价格为150美元。

SRS-XB43型号

它比XB-33大一点。它具有SRS-XB33型号的所有功能。该扬声器有黑色,蓝色和灰褐色两种颜色可供预订,价格为2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