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ThinkPad X1 Fold基本上是可折叠的PC

2020-05-29 10:1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5月,联想推出了ThinkPad X1,该产品当时被称为具有柔性OLED屏幕的可折叠PC。今天,联想终于准备好推出该笔记本电脑,即ThinkPad X1 Fold,这是一种13.3英寸设备,可以向内弯曲并用磁性扣紧。

自去年以来,变化不大,但是联想为Windows Hello登录添加了红外摄像头。外部包裹在皮套中,非常凉爽,给人一种折起来时握住日记本的感觉。

13.3英寸4:3 pOLED面板由LG制造,拥有2048 x 1,536像素的分辨率。联想强调显示器经过了广泛的耐用性测试,并且该机制还通过碳纤维板进行了加固。

该设备将随Windows 10 Pro一起提供,主要是因为微软的双屏Windows 10X尚未准备就绪。但是,Windows 10X版本仍有望在以后发布。联想目前必须想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可折叠屏幕,该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一个任务栏图标,该图标会弹出一个弹出菜单,用于在全屏视图和双屏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折叠后,屏幕的下半部分也可以兼作虚拟键盘,但是ThinkPad X1 Fold附带了一个蓝牙键盘,该键盘磁性连接到显示器的下半部分。它有点像传统笔记本电脑的感觉,折叠时键盘会填满屏幕两半之间的空隙,因此您不必先将其卸下。

此外,还有一个内置的支架,因此您可以支撑设备并无线使用键盘。另外,甚至还有一个画架式的架子,可以将X1折叠架提升为类似于架子上的绘画的东西。

但是,在传统的翻盖式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薄的时代,X1 Fold可能显得非常厚实和笨拙。毕竟,折叠后它的厚度为27.8mm,而对开式保护套的重量仅为999g。

它并不是周围看起来最优雅的东西,四面都带有厚实的表圈。但这也是第一代设备,并且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具有前瞻性的设备,因此您无法真正接受它。

联想表示,它采用最新的采用混合技术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供电,其50Wh电池的使用时间长达11小时。它还将配备8GB LPDDR4X内存和最高1TB PCIe M.2 SSD。

Windows 10 Pro型号预计于2020年中期上市,售价2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