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带魔术键盘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

2020-05-29 10:21: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今天将继续更新其MacBook笔记本电脑阵容,以一些改进的规格和新键盘来更新13英寸MacBook Pro。

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具有与去年年底宣布的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3月推出的新款MacBook Air 相同的魔术键盘。这款新键盘具有剪式机制,而不是苹果最近的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非常复杂的蝶形键。

经过重新设计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剪刀机构可提供1mm的关键行程。魔术键盘还具有反向的“ T”箭头键,物理退出键,触摸栏和Touch ID指纹读取器。

为13英寸MacBook Pro供电是您选择的第8代或第10代Intel处理器。苹果在所有13英寸MacBook Pro型号中均提供16GB更快的3733MHz内存作为标准选件,并且首次在13英寸Mac笔记本电脑上提供32GB RAM的包装选项。

现在,在13英寸MacBook Pro上的存储容量为256GB,最高可达4TB。所有存储都以SSD形式提供,其连续读取速度高达3.0GB / s。

这款新MacBook Pro上的显示器没有像以前的15英寸到现在的16英寸笔记本电脑那样增加尺寸。这意味着它将坚持使用分辨率为2560x1600的13.3英寸LED背光屏幕。

完善的新13英寸MacBook Pro功能集包括802.11ac Wi-Fi,蓝牙5.0、720p FaceTime HD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和三个端口:两个Thunderbolt / USB-C和一个3.5mm耳机插孔。

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的起价为1,299美元。苹果今天在其在线商店接受新笔记本电脑的订单,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在苹果零售商店上市。

通过对13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Apple完全摆脱了近年来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蝶形键盘机制。该机制因存在可靠性问题而备受挫折,其中包括灰尘或碎屑进入钥匙下方可能引起的问题。现在,所有Apple的MacBooks均具有剪刀式键盘机制,使您感觉更可靠,更舒适地打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