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Stadia应用看起来有望获得消息传递功能

2020-05-29 10:2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年来,Google以其众多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而闻名,而一份新的报告称,您很快就能通过另一个Google应用程序向您的朋友发送消息。

Google可能正在向Stadia添加消息传递支持。9to5Google 的员工研究了本周发布的Google Stadia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并在其代码中找到了一些与消息传递有关的引用,所有这些引用都在内部标记的作用下进行。

找到的一些参考包括“消息历史记录面板标题”,“ createChatMessage”,“ DirectChatMessageList”和“ ConversationViewModel”。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新的隐私设置,内容为“隐私设置定义了谁可以向您发送消息。” 和“发送聊天消息”。

一方面,考虑到该公司使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历史,一定会有一些人对Google视而不见。但是,另一方面,像Stadia这样的游戏服务将具有自己的消息传递在某种意义上是有意义的。Xbox Live和PlayStation Network之类的服务都有自己的消息传递功能,因此,这种添加将使Stadia播放器之间的聊天更加轻松。

目前尚没有关于何时可以在Stadia应用程序中启用此消息传递功能的消息,但今天的报告指出,聊天支持仍处于早期状态,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启动。尽管如此,看起来Google确实确实在某个时候正在为Stadia添加聊天支持,因此,如果您是Stadia用户,希望您收到的消息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