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ANC功能的华为FreeBuds 3i耳塞正式发布

2020-05-29 10:23: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宣布了FreeBuds 3i。新的耳塞是去年9月推出的FreeBuds 3的升级版。耳塞看起来像是Apple AirPods Pro的克隆。FreeBuds 3i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支持ANC(主动降噪)。

耳塞采用10毫米动圈驱动器,可提供出色的音质。耳塞配有两个用于消除噪音的向外麦克风和一个用于改善语音通话的向内麦克风。有触摸传感器和手势控件来控制音乐和音量。轻按两次将播放/暂停音乐或接听/拒绝电话,长按将打开和关闭ANC。如果您将音乐从耳朵上移开,则自动传感器会暂停播放音乐,将音乐放回耳朵后会继续播放。

华为声称耳塞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3.5小时的播放时间。充电盒可将播放时间延长至14.5小时。它的价格为90英镑(约合8,500卢比/ 111美元),并将于5月20日开始在英国以陶瓷白色出售。还有另一种炭黑颜色的变种,将从6月17日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