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了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

2020-05-30 09:1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推出了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新型号配备了Magic键盘,而不是Butterfly键盘。

MacBook Pro(13.3英寸)价格

新款MacBook Pro在美国的售价为1,299美元,可通过apple.com和苹果下线零售商店进行预订。对于学生,价格降至$ 1,199。

MacBook Pro 13.3英寸(规格)

新款MacBook Pro具有13.3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具有500尼特的最大亮度,并支持P3宽色域。它由多达10代四核Intel Core处理器,Intel Iris Plus Graphics和16GB / 32GB内存选项驱动。苹果公司声称,英特尔Iris Plus Graphics可以比之前的13英寸MacBook Pro提供高达80%的性能提升。MacBook Air具有256GB的存储空间。但是,该公司表示,还有另一种带有1TB SSD存储的版本。

新款MacBook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它配备了新的“魔术键盘”,而不是旧的“蝴蝶键盘”。苹果公司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剪刀机构可提供1mm的键行程,以提供舒适,稳定的键感,而新型倒置的“ T”形箭头键布置使它们无需向下看即可轻松找到。”

为了保护您的MacBook Air及其数据,它带有Apple自己设计的T2安全芯片。它检查软件是否未调试,并在引导过程中提供实时数据加密。T2还对Touch ID信息和其他与在线购买有关的信息进行加密。

它具有用于登录和安全在线购买的Touch ID。其他功能包括触摸栏,触摸触控板,多点触摸导航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