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现在允许用户隐藏频道中的推荐

2020-05-01 09:3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ouTube会根据您的观看历史或浏览历史或您订阅的频道来推荐视频。但是YouTube在推荐这些频道方面并非100%正确。有时会推荐我们不想看的视频。现在,Youtube正在进行一系列更改,以便可以更准确地推荐视频。

通过这项新更改,YouTube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应该在首页上显示的视频以及在“上一步”建议中。有了新的更改,如果用户不想看到推荐的视频,可以阻止某些频道推荐。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启用该功能:点击首页上的视频旁边的三点菜单或Up Next,然后点击“不推荐频道”。之后,您应该再也看不到该频道向您推荐的视频了。该频道的视频仍将在趋势页面或搜索页面上显示。您还可以通过访问频道页面找到视频。

此外,YouTube将开始在首页和上一个下一个区域中显示类别或主题。该功能将以英语提供给所有登录用户。

“最后,YouTube现在将说明为什么推荐这些视频。现在,在视频下方,YouTube将在新框中详细说明原因。YouTube的产品经理Essam El-Dardiry在博客中写道:“我们的目标是解释为什么这些视频会出现在您的首页上,以帮助您从可能喜欢的新频道中找到视频。”

如果根据其他兴趣相似的用户的观看行为向您推荐了视频,则YouTube会在一个小文本框中告诉您。

此新功能现已在全球Android和iOS的YouTube应用上可用,并将很快在台式机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