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系列首次获得Android 10 Open Beta更新

2020-05-02 16:04: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 5系列首次获得Android 10 Open Beta更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 5系列首次获得Android 10 Open Beta更新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OnePlus刚刚开始针对OnePlus 5和5T 推出首个Android Open Beta更新。众所周知,这两款手机尚未更新至Android 10。

OnePlus确实承诺更新即将到来,并且此Open Beta版本确认了这一更新。OnePlus始终首先发布Open Beta版本以测试即将发布的稳定更新。在稳定的Android 10投放到这两款手机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其中一些版本。

此公开测试版更新将Android 10引入了OnePlus 5和5T

因此,如果您想在OnePlus 5或5T上首次体验Android 10,可以安装此Beta更新。请注意,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因为这毕竟是beta更新。

OnePlus 5和5T于2017年发布,因此仍然拥有它们的用户不能真正抱怨即将到来的更新的速度。自2018年以来,OnePlus确实在其所有设备上发布了Android 10。

此更新将Android 10带来的所有您期望的功能,以及您期望的大多数功能。OnePlus仍有一些需要调整和发布的功能,但您将在此处获得Android 10体验。

您将获得经过改进的UI设计,以及一些隐私方面的改进,以及各种Android 10功能。该公司还添加了OnePlus用户目前熟悉的新全屏手势。

请注意,这些全屏手势仅在OnePlus 5T上可用。OnePlus 5确实包括一个前置指纹扫描仪,OnePlus并不认为它是全屏智能手机。

安装它根本不是问题

如果您想切换到该Beta版本,则需要下载适合您手机的更新程序包。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在两个设备上找到它们。此时,您需要打开文件管理器,并将下载包移至根目录。

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导航到“系统”,然后转到“系统更新”。按下位于右上角的齿轮,然后选择“本地升级”选项。此时,您需要选择移动的下载包(.zip)。

请注意,您的数据不会被擦除,但是一旦您回到稳定的版本,它就会被擦除。因此,如果您还没有做好准备,请不要进入Beta频道。

我们不确定第一个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何时发布,但我们希望它会在近期内发布。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一两个月,因为OnePlus仍需要发布更多的Open Beta版本来隔离和修复所有错误。

OnePlus 5和5T仍然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智能手机,并且运行良好。不过,Android 10将为这两款智能手机带来新的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