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Z有望包括Snapdragon 765处理器

2020-05-02 16:15: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 Z有望包括Snapdragon 765处理器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 Z有望包括Snapdragon 765处理器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随着OnePlus Z有望以更实惠的价格进入OnePlus系列,许多人都想了解将为即将推出的设备提供动力的规格。今天,可能为Z供电的处理器上的某些信息可能已泄漏。

据报道,OnePlus Z将包括支持5G的Snapdragon 765处理器。根据Max J.分享给Twitter的插图,后者最近是OnePlus泄漏的来源,其中有传言称OnePlus Z 可能会在7月正式推出。

之前有传言称OnePlus Z可以使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芯片组,但Max J.建议OnePlus可能改变主意并改用Snapdragon 765。

Snapdragon 765 于2019年底发布,是高通的中高端处理器,其性能比其前身提高了20%。它最显着的功能之一是它对5G的所有关键区域和频带的内置支持,包括mmWave和6GHz以下。

预计OnePlus Z将成为2015年OnePlus X的后续产品,后者是当年OnePlus 2旗舰产品的更实惠的替代产品。OnePlus 8今年的起价为699美元,对于想要更实惠的手机的人来说,OnePlus Z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如果它最终包装了Snapdragon 765和5G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