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产量在过去5年创下历史新低

2020-05-03 11:00: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最新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已降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该报告,智能手机产量同比下降了10%,达到约2.8亿台。 该报告援引大流行病引起的中断,如延迟恢复工作以及整个供应链的劳动力和材料短缺,作为这一下降的原因。

趋势力量(Trend Force)表示:“目前,这一大流行病正在削弱全球主要经济体,从而对智能手机市场的需求方产生影响。 在本季度,根据趋势力的报告,韩国科技巨头排名第一,总市场份额为23.3%。 报告指出,该公司面临着来自中国品牌的越来越大的压力。

“三星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装配线位于越南和印度,该公司仅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2%左右。因此,在中国疫情爆发的最初阶段,该公司的生产没有受到与该疾病有关的问题的显著影响。 第二个位置是16.4%的市场份额。 报告说,该品牌在中国初级市场的需求已经开始改善。

“在国内需求的支持下,华为1Q20的智能手机产量达到了4600万台,这与Trend Force早先的预测一致。 如果中国经济继续改善,华为2Q20的产量可能会出现QoQ增长,达到约4800万台。第三个位置是苹果,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3.5%。

Trend Force说,根据报告,由于劳动力和材料短缺,随着后农历新年工作的恢复,iPhone的产量同比下降了8.7%,降至3,790万部。 该报告称:“随着该公司在2Q20发布新产品,采用对消费者友好的价格标签,预计季度iPhone产量将保持在相对接近1Q20的水平,达到3600万台。 接下来的三个领域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Oppo和Vivo-分别占8.8%、8.6%和8.2%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