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叮咬但没有预期的那么严重

2020-05-03 11:0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利润略有下降,而收入在1月至3月季度有所上升,这反映了大流行的早期后果,即关闭工厂,然后迫使数百家苹果零售店关闭。

这一结果为全球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在经济陷入十多年来的第一次衰退时如何发展提供了第一个迹象。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3月初,苹果公司的销售额下滑幅度最大,但当学生和工人开始意识到“这将持续更长时间”,并需要在家学习和工作的工具时,该公司又在本月晚些时候回来了。

除了设备,苹果还利用其制造设施来帮助COVID-19救济工作,分发750万个人脸盾,库克说。

这家iPhone制造商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达到583亿$。 令人惊讶的是,iPhone是该公司最受打击的领域,该设备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 苹果的利润下降到112亿$,比去年下降了2%。

虽然苹果的销售额没有像上次衰退时那样强劲增长,但周四公布的数字远胜于分析师所担心的。

苹果的供应链已经受到了这场大流行病在中国的早期爆发的限制,这迫使苹果暂时关闭了生产大部分iPhone和其他大多数产品的本地工厂。

这些工厂再次开放,但关闭造成的涟漪效应,预计将推迟发布苹果下一个iPhone模型至少一个月今年秋天。 作为限制COVID-19在世界各地传播的努力的一部分,苹果的商店仍在世界许多地方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