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5月7日在新的Xbox X游戏机上推出视频游戏

2020-05-03 11:00: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已经提供了一个新的Xbox系列X电子游戏机,将在这个假期。

下周,这家游戏制造商和软件巨头将在备受期待的游戏系统中推出一些游戏。 微软已经安排了一个在线第一看Xbox系列X游戏活动在5月7日。

“你想看Xbox系列X的游戏吗? 我们想给你看Xbox系列X的游戏,“在官方的XboxT witter提要上读到一篇文章。 “看看我们的全球开发者合作伙伴在#Inside Xbox内的下一代游戏,5月7日星期四上午8点。”

微软已经透露,这个控制台将在“光环无限”系列中推出一个新的篇章。

在周四发布的一篇在线帖子中,微软的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将Xbox系列描述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控制台,它将在这个假期发布时为性能、感觉、速度和兼容性设置一个新的限制。”

Spencer还说,微软的XboxGame Passservice已经超过了1000万用户。 自从3月爆发导致美国和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家庭订单以来,游戏通行证会员的游戏次数增加了两倍,多人游戏次数增加了130%。

斯宾塞说:“我们在这段旅程中还很早,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看到了游戏对我们的社区有多重要。

索尼有自己的新Play Station5控制台系统也将在这个假期到来。

在全球大流行病期间启动两个新的游戏系统可能会被证明是有趣的,对许多人来说也是一个值得欢迎的转移。 通常情况下,游戏机和游戏可能会在电子娱乐博览会期间得到公众接待,通常在六月在洛杉矶举行。 但与许多其他事件一样,由于担心传播导致COVID-19的病毒,E3事件被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