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将于11月29日在印度推出

2020-05-04 11:4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开始推出其游戏手机,称为“共和国玩家”(ROG手机)。华硕ROG Phone将于11月29日在印度推出。尽管该手机已经在美国和欧洲推出。在印度,华硕ROG Phone With预计将成为Flipkart Exclusive产品。

华硕ROG Phone配备6.0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90Hz。它与时钟频率高达2.96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 SoC以及Qualcomm Adreno 630 GPU一起供电。该手机具有8GB RAM和128 GB / 512 GB内置存储空间。ROG Phone还配备了带有12 MP和8 MP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正面有一个8 MP自拍相机。它还包括GameCool系统功能,该功能主要用于在繁忙的游戏会话期间为设备降温。该手机由4000 mAh电池提供后备支持,可直接在Android 8.1 Oreo上运行。

连接选项包括Wi-Fi 802.11a / b / g / n / ac / ad,蓝牙5.0,GPS,AGPS,glonass,USB Type-C端口,NFC和3.5mm插孔。板载传感器包括加速度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指南针,陀螺仪,距离传感器和超声波AirTrigger传感器。

价格方面,华硕ROG Phone在欧洲的售价为900欧元。预计在印度,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在70,000卢比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