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Galaxy S10可能配备六个摄像头和5G支持

2020-05-04 11:4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是最大的Android OEM,多年来一直处于最高位置。感谢公司的S系列和Note系列。明年即将来临,三星将推出最有可能带有S10名称的S系列智能手机十周年纪念版。据传有三台设备,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现在可能有第四台设备具有六个摄像头和5G支持。

消息人士称,第四个Galaxy S10变种的代号为“ Beyond X ”。该设备将具有6.7英寸的大型显示屏,甚至比Galaxy Note 9的6.4英寸显示屏还要大。除此之外,这款高端Galaxy S10型号将总共配备6个摄像头(背面四个,正面两个)。此外,它将像最近发布的华为Mate 20 Pro一样支持5G通信和反向无线充电。

Galaxy S10的所有四个变体将在2月中旬宣布。但是,在公告发布后不久,只有前三种型号将开始销售。高端版本将在运营商部署其5G网络时稍后提供。

至于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可能被称为“ Galaxy Flex ”(此前传闻为“ Galaxy F”),并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