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tar对以iOS11.2.x为中心的内核利用表现出兴趣

2020-05-05 09:46: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公开发布了基于iOS 11.2.x的内核漏洞之后,越狱社区中传出了好消息。如果这个消息本身还不够好,那么由著名的iOS开发人员和Electra越狱工具创建者CoolStar 分享的Tweet 强调了对此的兴趣:

Tweet不能保证CoolStar将基于新的漏洞利用实现iOS 11.2.x越狱,而是一个可能的启发。现在,要说出一切都说完了还为时过早还为时过早。

在当前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iOS 11.2-11.2.6的所有狂热越狱者保持原状,并避免升级其固件。似乎CoolStar同意以下逻辑:

iOS 11 .3和更高版本似乎不容易受到上述漏洞的侵害,因此,如果您对越狱的iOS 11.2.x有一点兴趣,升级将适得其反。

在撰写本文时,Saurik尚未通过官方支持iOS 11来更新Cydia或Mobile Substrate,但是CoolStar的iOS 11.0-11.1.2的Electra越狱捆绑了Cydia的修改版和Substrate替代品,它们似乎也能正常工作。如果将来出现任何CoolStar越狱事件,它可能会捆绑类似的实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