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在AppStore上更新了其移动Gmail客户端

2020-05-05 09:4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在App Store上更新了其移动Gmail客户端,以支持流行的贪睡功能和Google Pay(该公司更名后的移动支付系统)。更新是在最近重新设计Gmail网络界面之后进行的。

要推迟发送您无法立即阅读或回复的电子邮件,请点击新的贪睡按钮。系统会询问您Gmail是否应提醒您何时该对重要电子邮件采取行动。

您还可以通过Google Pay在Gmail中作为附件请求付款,并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向任何人付款。Google Pay可通过Chrome,Firefox和Safari在macOS和iOS上运行。

这两个新功能正在分阶段推出,因此如果您在iOS版本5.0.180422的Gmail中尚未看到它们,请稍后再回来查看。

Gmail的新网络应用程序也支持电子邮件暂停。经过全面改进的Web界面中发现的某些功能(例如机密电子邮件模式)尚未进入移动应用程序。

与此相关的是,Google最近 为iPhone 发布了单独的Tasks应用。

对于那些想知道,该公司仍在努力对iPhone X兼容性的手势驱动的收件箱中的应用程序。他们解释说: “收件箱团队意识到并采取了必要的步骤来提供针对iPhone X进行优化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