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不断致力于使Instagram成为所有声音的包容性

2020-05-05 09:4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gram今天早上发布了一个更新,其中说过滤掉了欺凌言论。适用于iOS的Instagram 44.0现在可以过滤出欺凌他人的言论,以骚扰或烦扰Instagram社区中的人们。该公司表示:“我们的社区准则始终禁止在我们的平台上欺负他人,这是我们不断致力于使Instagram成为所有声音的包容性,支持性场所的下一步。”

可能会从您的帖子和实时视频中自动过滤掉不适当,令人反感或霸凌的评论。

这是新的欺凌过滤器隐藏的内容:

包含攻击某人的外表或性格的评论

对一个人的福祉或健康的威胁

此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启用状态。

新的筛选器还将提醒公司重复出现的问题,以便他们迅速采取措施。您可以在帐户设置中随意关闭此功能:转到应用中的个人资料,然后点击齿轮图标,然后选择注释控件。

只需切换标记为“ 隐藏令人反感的评论”的开关 即可打开或关闭过滤器。

启用评论过滤功能后,它会同时应用于您帖子中的新评论和现有评论。当您关闭评论过滤功能后,帖子中过滤的评论将恢复。

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兼离任首席执行官Kevin Systrom:

我们还正在扩展我们的政策,以防止在我们的平台上欺负年轻的公众人物。保护我们最小的社区成员对于让他们感到自在地表达自己的身份和关心的事物至关重要。

我们还坚信提倡友善-鼓励我们的社区在Instagram内外相互支持。在周六,我们将举办一次慈善舞会,以庆祝社区中传播正能量的人们。这些年轻的领导者通过在Instagram和全世界范围内促进友善,接受和支持而鼓舞着同龄人。

自从我和Mike创立Instagram之后,我们的目标就是使它成为一个自我表达的安全场所并在社区内培养友善。此更新只是我们兑现承诺的下一步。

去年,Instagram选择了令人反感的评论过滤器,该过滤器自动隐藏有毒和分裂性的评论,尤其是针对风险人群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