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

2020-05-06 10:0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它每天处理数百万个查询,使每个人的生活更加轻松。今天,Google公布了搜索结果页面的全新外观。

现在,当您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搜索时,每个结果卡的顶部都会显示一个网站名称和徽标。这将帮助我们了解信息的来源。此更新还会影响Google搜索广告的显示方式。

现在,该广告将以加粗的广告标签和网址显示。之前,它已出现在源链接前面的绿色小框中。

“随着我们继续提供新的内容格式和有用的操作-从购买电影票到播放播客-这种新设计使我们能够在搜索结果卡中添加更多操作按钮和有用的预览,同时使您对网络有更好的了解网页的内容,并明确注明出处”,Google在博客中写道。

新的变化即将在移动设备中使用,并且在将来,我们希望桌面站点也具有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