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隐私的Tor浏览器可在Android上使用

2020-05-06 10:13: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专注于隐私的Tor浏览器终于​​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去年9月,该公司推出了浏览器的Alpha版本。

它具有诸如私人Web浏览体验之类的功能。它使您可以匿名浏览自己喜欢的网站。此外,浏览完网页后,浏览器会自动清除存储的cookie。还吹捧您通过Tor浏览器的流量在经过Tor网络时“被加密三倍”。但是您需要在设备上单独安装Orbot应用程序以利用Tor网络。

Tor浏览器(基于Firefox构建)不会直接连接到网站。它使用服务器网络来隐藏您正在访问的网站的身份。为此,它会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通过中间计算机反弹请求。此外,它还对数据进行加密,因此没有人可以在中继之间截取数据。

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移动浏览在世界范围内正在增加,在某些方面,它通常是人们访问互联网的唯一途径。” “在这些地区,经常会进行大量在线监视和检查,因此我们将与这些用户联系作为优先事项。”

该应用程序可在Google Play上免费下载。该公司表示,由于苹果的限制,它无法为iOS发布官方的Tor浏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