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推出无线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器二重奏

2020-05-06 10:1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两种新产品-无线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Duo Pad。两种充电器均经过Qi认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为Galaxy手机,Galaxy Smartwatch,Galaxy Buds和其他经过Qi认证的手机和设备充电。

无线移动电源规格

移动电源配备了巨大的10,000mAh容量。可用于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1个无线设备和1个有线设备)。它还在有线和无线充电中都支持自适应快速充电和快速充电2.0。

它可用于为Samsung S系列和Note设备(Galaxy S6及更高版本),Galaxy Buds,Galaxy Watch系列以及所有其他品牌的Qi认证设备充电。

无线移动电源的价格为卢比。3,699种银色和粉红色。它将在包括三星电子商店和三星歌剧院在内的所有主要零售商店以及在线渠道(亚马逊和Flipkart)上提供。

这是Fast Charge 2.0随附的无线充电器。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新的无线充电器可为您的Galaxy S10设备最快充电30分钟。它可用于一次为多个设备充电。用于无线充电的兼容设备包括Galaxy S系列,Galaxy Note系列,Galaxy Buds,Galaxy Watch和所有Qi认证的设备。

无线移动电源的价格为卢比。5,999个黑白颜色选项。它将在包括三星电子商店和三星歌剧院在内的所有主要零售商店以及在线渠道(亚马逊和Flipkart)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