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10May的新更新中包含一些新功能

2020-05-06 10:1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今天宣布了5月10日的新更新。Windows 10 May 2019的新更新中包含一些新功能,包括新的``Light''主题。

Windows 10 May更新了新功能

*现在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沙盒化(为隔离运行的安全而量身定制的轻量级桌面环境),以提高安全性。

* Cortana和Search现在在任务栏中是单独的

*有一个新的截图工具可以捕获屏幕快照

* Windows现在将使用AI来确定何时不使用计算机来安装更新

*主要功能更新将不再自动安装(除非您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来更新)。您还可以将安全性和错误修复延迟最多五个星期。

如何安装Windows 10 May更新

转到Windows Update设置(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Update),然后选择检查更新。更新出现后,您可以选择立即下载并安装。此新的“立即下载并安装”功能适用于运行Windows 10,版本1803或版本1809的设备,这些设备还安装了5月21日的更新(或更高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