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用于智能手机的64MP图像传感器

2020-05-07 10:0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已经为智能手机推出了两个新的相机传感器48MP和64MP。Isocell Bright GW1为64MP,Isocell Bright GM2为48MP,两个传感器的尺寸均为0.8μm。

64MP和48MP传感器均采用了像素合并Tetracell技术和remosaic算法。

64MP图像传感器在三星的0.8μm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系列中具有最高分辨率,可帮助在弱光环境下生成明亮的16MP图像,并在更明亮的环境中生成高细节的64MP图像。

“要拍摄类似于人眼在混合光环境中感知周围环境的照片,GW1支持高达100分贝(dB)的实时高动态范围(HDR),从而提供更丰富的色调。相比之下,传统图像传感器的动态范围约为60dB,而人眼的动态范围通常被认为约为120dB,” 三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根据三星的说法,GW1配备了双转换增益(DCG),可根据环境照明将接收到的光转换为电信号。这使传感器能够优化其全阱容量(FWC),从而更有效地利用收集的光,尤其是在明亮的环境中。像GW1一样,48MP GM2也采用DCG以提高性能,并采用Super PD进行快速自动对焦。

三星表示,这两种传感器都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量产,因此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推出64Mp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