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谷歌Google Duplex将帮助您预订机票和租车

2020-05-07 10:1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Duplex于去年首次亮相。这是一个AI系统,它允许Google Assistant代表用户进行餐厅预订等现实世界的通话-Google Pixel用户将在下个月开始按城市访问。

到目前为止,Google语音助手仅允许您通过电话预订餐厅预订。现在,通过Web上的Duplex,虚拟助手可以在线预订汽车或电影票。

一旦您请求助手帮助您预订租车,它将开始使用其拥有的信息(例如您的姓名,地址,到达和下车时间)自动填写表格。在提交请求之前,您可以仔细检查详细信息。

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主题演讲中说:“我们从一家可以帮助您找到答案的公司转变为一家可以帮助您完成事情的公司。”

“我们希望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好的体验。它代表您行事并帮助您节省时间,但您始终处于控制之中。” Pichai说。

直到三月,Duplex功能仅适用于Pixel 3和Pixel 3XL设备。Google在今年4月的几个月中宣布,该服务将扩展到美国另外43个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