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始测试一项功能来隐藏像照片一样的东西

2020-05-07 10:5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发现了该功能的测试功能,该功能将能够隐藏用户的公众视线,例如视频和照片的数量。该测试仅适用于加拿大用户,喜欢的用户将隐藏在Feed,永久链接页面和个人资料中。

新功能将隐藏“喜欢”表单关注者的总数,但帐户所有者仍将看到该计数。

几周前,逆向工程专家Jane Manchun Wong在发推文中表示,该应用当前正在测试该功能的原型。

一位Instagram发言人说:“我们正在测试这一点,因为我们希望您的关注者关注您分享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关注他们得到的喜欢”。

这是一个好举动。隐藏喜欢会减少创作者之间的竞争,并且会鼓励用户发布高质量的内容而不必担心喜欢。有些人喜欢这些帖子,因为它赞不绝口。它还可以鼓励发布不太真实的内容。

Facebook拥有的Instagram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该功能仍然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