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为其门户视频聊天服务添加更多功能

2020-05-07 10:5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正在为其门户视频聊天服务添加更多功能。Facebook在其2019年度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Portal很快也将在其他欧洲国家开放。Portal将于6月在加拿大和今年秋天在欧洲国家发售。

该设备将支持WhatsApp呼叫,并且所有呼叫都将具有端到端加密。它还增加了对Facebook Live广播的支持。Facebook Portal还获得了Amazon Prime Video和Alexa的支持。

Facebook Portal就像是用于进行视频通话的微型计算机。它配有专为厨房和客厅设计的屏幕和扬声器。

该门户网站随附用于进行视频通话的摄像头。您可以使用门户网站来呼叫Messenger列表中的任何人,甚至是在家中没有门户网站的人。这也不只是一对一的对话。您最多可以召集六个人。

该门户网站的设计是通过配备一个能够识别您的身体的广角摄像头,然后在您在房间中移动时对其进行跟踪来简化视频聊天。聊天开始后,设备的摄像头会自动在房间里找到人,并将他们保持在画面中。如果一个房间中有多个人,则相机将使用广角将其全部容纳。

Facebook Portal的价格视大小而定,分别为199美元和3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