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正在研究FileSystem API的修补程序

2020-05-08 09:5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正在研究FileSystem API的修补程序,该修补程序允许网站识别以隐身模式访问其网站的用户。Google计划通过发布Chrome浏览器75版来解决此问题。

修复之后,当用户以隐身方式访问网站时,网站本身将不会检测到他们。

该修复程序已经在Google Chrome Canary中提供,您可以立即尝试。

为了启用该功能

转到Chrome Canary,然后转到“ chrome:// flags”,

搜索“隐身文件系统API”标志。

启用它并重新启动浏览器。

有一个正在创建的测试站点(jsfiddle.net/w49x9f1a/),启用该标志后通过隐身模式访问时,您会看到一条弹出消息,提示“看起来好像您不在隐身模式下”。

与常规浏览模式相比,以隐身模式浏览有助于在某种程度上保护您的隐私。它不会跟踪或记录浏览历史记录,退出会话后,您在会话期间访问过的网站的cookie将被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