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巨头Google为G-suite用户推出了一款适用于Currents的新应用

2020-05-08 10:1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搜索巨头Google为G-suite用户推出了一款适用于Currents的新应用。该应用替代了Google+。该应用程序将帮助人们在整个组织中进行有意义的讨论和互动,帮助所有人保持了解,并为领导者提供与员工联系的机会。

就像Google+一样,用户可以发表内容多样的文章,从文字到图片再到附件。所有这些都按时间顺序显示在“首页信息流”中,也非常类似于Google+。标签和文件可以附加到帖子中,个人可以跟踪其帖子的分析。

Currents目前仅在Beta版中可用,管理员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给CurrentsBeta 来请求对其进行访问。注册参加Beta版后,Google +上的所有现有数据都会自动转移。

由于Google Currents主要是用于企业的工具,因此Google不太可能推出该产品的消费者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